K11看好內地電競市場 與騰訊聯手成立眾創空間助港青創業

Lau Yingtak @ UPower

電子競技在全球愈趨普及,大熱遊戲「英雄聯盟」的「第七屆英雄聯盟世界賽」於月初舉行總決賽,網上直播更吸引超過81萬名網民觀看。K11創始人鄭志剛特別看好電競市場,尤其是中國方面,指目前有約2億多活躍人士參與內地電競行業。集團早前與內地第二大移動電競產品研發商英雄互娛簽署10年合作計劃,希望在中國內地九個城市的K11商場,均設有電競館、電競中心,以至不同的電競主題的活動。

K11提供圖片

除了電競業務,鄭志剛表示集團將會在在長沙灣和新蒲崗發展文化創意、共創工作空間(Co-working space),或者新興產業等,冀幫助年輕人創業。香港眾創空間選址新世界旗下觀塘KOHO大樓,約1.6萬呎,可容納200間初創企業。主要服務內容創作者,提供錄影、錄音設備,又有剪接室等,亦可支援小量AI(人工智能)項目。

鄭志剛(資料圖片)
騰訊在天津及北京等25個城市開設眾創空間(網上圖片)
騰訊眾創空間成功孵化逾100間公司。總估值600億人民幣。(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他續指,對於集團能夠與騰訊成立眾創空間表示高興,期望可以幫助香港人創業。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