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分組賽】賽前得悉主帥患癌西維爾眾將爆發 落後紅軍三球下拚盡追和

matthewli @ UPower

開賽1分30秒失第1球、踢到30分鐘已0:3落後,看台上有西維爾球迷有的眼泛淚光、有的無奈呆坐、有的垂頭喪氣,沒有太多人相信球隊可以在周二(11月21日)晚的歐洲聯賽冠軍盃E組分組賽力保不敗,但上周日(11月19日)已得悉主帥貝利素確診前列腺癌的西維爾眾將,在比賽餘下時間奮戰未言棄,最終在補時追至3:3,中場大將巴尼加賽後稱,為了教練、球迷,全隊必需以行動表達支持。

AP圖片
AP圖片

是役前半段比賽如同客軍利物浦的派對,開賽不到1分30秒法明奴就在角球攻勢伏兵遠柱射入,而主隊西維爾也發揮好客之道,19、20分鐘接連2次入球機會都錯失,22分鐘紅軍即「照辦煮碗」地在另一次角球攻勢由文尼在遠柱位攻門得手,30分鐘法明奴在紅軍一次反擊中、近門補中射成3:0,西維爾大勢已去,直播鏡頭更捕捉著看台上一個個表情傷感的主隊球迷。

貝利素(右) AP圖片
AP圖片

不過,西維爾在比賽餘下時間奮力反擊,特別是半場休息後該隊表現更強,賓耶達在51分鐘頂入成1︰3,到60分鐘主射12碼得手為主隊再追1球,之後客軍踢得謹慎欲保持勝果,眼看時間流逝輸波在即,主隊的古爾度比沙路終在補時階段於角球攻勢近門射成3︰3,紅軍痛失提早首名出線的良機,目前在E組以9分排榜首但就連出線資格都未確保。

AP圖片
AP圖片

西班牙《馬卡報》賽後報道稱,貝利素已決定稍後接受手術治療,西維爾中場巴尼加談到比賽時表示:「這是比賽太瘋狂了,中場休息時我們回到更衣室,大家都知道我們若能克服困境,必能有所成就。在接下來比賽中,我們都應該以不屈的精神去面對,為了支持我們的球迷、為了帶病工作並領導我們扭轉戰局的教練。教練是我們的領導者,將我們帶上了正確的軌道,我們必須堅定支持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