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輯】維珍新車DSV-03 亮相 全英國車手陣容挑戰香港站

Lau Yingtak @ UPower

電動方程式第四季將於12月2至3日在香港揭幕,DS維珍車隊在香港站之前正式發布第四季的新賽車—DSV-03。

Formula E Hong Kong圖片

這款新車繼續沿用了車隊一貫的紫色、紅色和銀色的色調。16英尺長的底盤至少重1940磅,並由一台電動馬達驅動,通過一個三速變速箱向後輪提供268匹馬力的動力,在四秒鐘之內達到每小時100公里的速度。

Sam Bird及Alex Lynn(Formula E Hong Kong圖片)

維珍車隊本季的全英國車手的陣容—Sam Bird及Alex Lynn。維珍車隊主管Alex Tai對兩人充滿信心:「我們擁有兩位非常強大的車手——山姆和艾利克斯,同時還有一輛非常快的賽車,以及一支非常有經驗的隊伍,所以我們現在已經擁有了所有必要的元素,為我們在香港以及之後的比賽中能夠完成我們的目標。」「作為在每一個賽季都拿過勝利的三支隊伍的其中一支,毫無疑問,我們的目標當然是在第四賽季中繼續前行於獲勝的道路上。」

Formula E Hong Kong圖片
Formula E Hong Kong圖片

本賽季有可能是DS為維珍車隊提供動力單元的最後一個賽季。有消息指出,從第五賽季起DS將會轉投鈦麒(TECHEETAH)車隊,將其成為隸屬於DS的制造商車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