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盃分組賽】拖肥糖續沉淪 主場1:5負阿特蘭大

matthewli @ UPower

周四(11月23日)是英超球隊愛華頓解僱前任領隊朗奴高文剛好1個月,但由安斯禾夫暫掌球隊後,「拖肥糖」戰績沒有顯著改善,在歐霸盃更是進一步沉淪,當晚在葛迪遜公園1:5負意甲阿特蘭大,這支英超隊在E組5戰僅得1分繼續包尾,是役比數更是英格蘭球隊近21年來在歐洲次級球會賽事主場最大敗仗。

白賴仁基斯坦迪(左) AP圖片

白賴仁基斯坦迪在12、63分鐘入球助客軍2:0領先,主隊的辛度拉美利斯在71分鐘追成1:2,但餘下時間「拖肥糖」非但沒振作而是進一步沉淪,客軍

魯賓高辛斯(右) AP圖片

在86分鐘建功,哥尼利斯在88分鐘及補時的入球更令球賽以大比分交易作結,阿特蘭大也確定晉級。

「這晚的結果非常震撼,以這樣的方式輸波、球隊在最後10分鐘的表現是不可接受。」暫掌球隊的安斯禾夫表示,不希望因為領隊人選未明朗而影響球員表現:「球員要明白這支偉大的球隊對他們最低限度的要求是百付百付出,踢出表現是一切的基石。」

朗尼 AP圖片
安斯禾夫 AP圖片

愛華頓前鋒朗尼表示:「每個人都要做好自己的角色,領隊更迭帶來了球隊表現有正面改變,這晚是個例外,回到英超我們要搶分爭取排名提高,安斯禾夫到來後這裡的氣氛很好,也有不錯的成績,相信球會董事局會有其決定。」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