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美揚紅牌被逐種禍根﹗多蒙特領先四球遭史浩克逼和

jacko.kwok @ UPower

德國甲組足球聯賽,多蒙特頹勢未止,主場領先四球下,被史浩克04逼和4:4,聯賽近6戰2和4負,未能重返三甲。加蓬前鋒奧巴美揚尾段領第二張黃牌,被球證紅牌趕出場,間接為「蜜蜂兵團」失分埋下伏線。

奧巴美揚(17號)下半場領第二張黃牌,被球證紅牌趕出場,成為多蒙特最終被逼和的伏線。(AP圖片)

過去5場德甲僅1和4負的多蒙特,在早前的歐洲聯賽冠軍盃亦主場1:2敗給英超的熱刺,重回聯賽面對史浩克04,上半場交出脫胎換骨的表現,開賽12分鐘開始,8分鐘之內,先後憑奧巴美揚、對方的史譚保利18分鐘的烏龍球、以及馬里奧葛斯建功,遙遙領先,加上葡萄牙守將拉菲爾古里路25分鐘的入球,「蜜蜂兵團」半場四球在手。

奧巴美揚(右)早段為多蒙特領先。(AP圖片)

落後的史浩克04下半場全力反撲,奧地利前鋒古多貝斯托拿及法國中場夏列特分別在61及65分鐘建功,追成較接近比分。奧巴美揚72分鐘侵犯對方的夏列特,紅牌被逐。多蒙特十人應戰,尾段被史浩克04圍攻,卡利古尼86分鐘為史浩克04追至落後3:4,直至補時階段,烏克蘭鋒將高路比恩卡造就巴西守將拿杜頭槌頂入,奇蹟保住一分。史浩克04目前13戰得24分繼續排第3,3分領先多蒙特。

拿杜(29號)補時階段建功,協助史浩克04奇蹟保住一分。(AP圖片)

次席的RB萊比錫,憑畿內亞中場拿比基達及巴西後衛貝拿度費南迪斯分別在上、下半場入球,主場2:0輕取雲達不來梅;奧格斯堡主場2:1反勝大部份時間十人應戰的禾夫斯堡;弗賴堡亦主場2:1擊敗緬恩斯;利華古遜則憑禾蘭76分鐘建功,作客1:0小勝法蘭克福。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