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奧夢.覓新星」慈善籌款日 何鈞傑「踩過界」展示腳法

matthewli @ UPower

由運動燃希望基金與港協暨奧委會奧夢成真計劃合辦的「燃奧夢.覓新星」慈善籌款日,周六(11月25日)、日(11月26日)一連兩天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本地年輕運動員何鈞傑、何子樂與蘇慧音獲邀出席,更放下本行、「踩過界」試玩劍擊甚至與小朋友踢足球,當中,港乒隊代表何鈞傑不但「上三路」乒乓技術出眾,連「下三路」的技術也具備﹗

黃金寶為活動大使 運動燃希望基金圖片

是次活動透過專項運動選材計劃協助青少年發掘個人運動潛能,並設有體適能隊際挑戰賽,讓運動愛好者在考驗個人體適能狀態的同時,為運動燃希望基金籌募更多善款去支援各項活動的經費。

運動燃希望基金圖片
運動燃希望基金圖片

周六的活動為專項運動選材,奧夢成真計劃教練團隊透過特別設計的運動專項體適能圖表及體適能測試,協助參加者了解自己的運動潛能,奧夢教練團隊分析測試結果,向參加者作專項運動的建議,安排他們即場體驗不同項目。港乒隊代表何鈞傑、蘇慧音和香港壁球隊代表何子樂,獲邀在活動向小孩子分享踏上精英運動員之路的經驗。

運動燃希望基金圖片
運動燃希望基金圖片

3名年輕的本地精英運動員,也即場試玩不同項目,更與小孩子一起踢足球,而早前在瑞典公開賽與黃鎮廷獲男雙亞軍的何鈞傑,不但乒乓技術出色,踢足球也似模似樣,在小孩子包圍下仍能控球在腳,而蘇慧音與何子樂也拿起兒童訓練用的膠劍,體驗劍擊運動的樂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