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歷基斯「德甲長勝效應」告終 拜仁慕尼黑不敵慕遜加柏

jacko.kwok @ UPower

希歷基斯自10月重掌拜仁慕尼黑帥印之後,經歷首場德國甲組足球聯賽的敗績,作客1:2不敵慕遜加柏,未能拉開榜首優勢。

維達爾(23號)下半場為拜仁慕尼黑建功,卻未能為球隊平反敗局。(Getty圖片)

拜仁自希歷基斯回歸以來,德甲近5戰全勝,而且僅失一球,但作客慕遜加柏,上半場已失兩球。歷卡斯蘇尼禁區犯手球,拜仁慕尼黑39分鐘送出12碼機會給慕遜加柏,比利時中場杜根夏薩特操刀射入,打破僵局。完半場前1分鐘,史甸度助攻造就馬菲亞斯真達建功,慕遜加柏領先至2:0。

希歷基斯重返拜仁慕尼黑擔任教練後,首次經歷在德甲敗陣的滋味。(Getty圖片)

即使拜仁換邊後戰至74分鐘,智利中場維達爾追成較接近比分,最終仍輸1:2,現時13戰得29分,領先次席的RB萊比錫3分,慕遜加柏則13戰得24分,得失球不及同分的史浩克04排第4。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