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路伊卡迪「起孖」﹗國際米蘭擒卡利亞里登意甲榜首

jacko.kwok @ UPower

國際米蘭在意大利甲組足球聯賽繼續保持不敗,作客3:1擊敗卡利亞里,阿根廷射手莫路伊卡迪貢獻兩個入球。取得今季聯賽第11勝的國際米蘭,目前14戰得36分,1分壓過少踢一場的拿玻里登榜首,卡利亞里則14戰得15分排13。

國際米蘭隊長莫路伊卡迪貢獻兩個入球,協助國際米蘭繼續在意甲保持不敗。(AP圖片)

莫路伊卡迪開賽29分鐘先開紀錄,加上克羅地亞中場波索域換邊後戰至55分鐘,國際米蘭擴大優勢。柏禾列迪71分鐘接應保羅法拉高右路傳送,禁區撞射得手,卡利亞里追成較接近比分。但最後7分鐘,莫路伊卡迪在禁區把握機會,混戰中將皮球抽入網,這球亦是他今季第15個聯賽入球,國際米蘭穩住3:1的勝局。

莫路伊卡迪今季在意甲的入球數量,已累積至15球。(AP圖片)

另外,博洛尼亞主場3:0輕取森多利亞;基爾禾憑恩格里斯下半場兩個入球,主場2:1反勝史帕爾;維羅納則作客2:0擊敗薩斯索羅。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