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達寧自導自演大逆轉﹗曼城反勝哈軍實現「英超11連勝」

jacko.kwok @ UPower

史達寧下半場搏得12碼,加上尾段一個幸運入球,協肋曼城在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作客2:1反勝哈特斯菲爾德,將聯賽連勝走勢增至11場,而連同歐聯及英格蘭聯賽盃,「藍月亮」各項賽事18連勝。

史達寧(右)尾段建功,協助曼城反勝哈特斯菲爾德。(AP圖片)

「我們渡過失望的上半場,我們希望在比賽中搶分,最後也做到了。」為曼城全取三分的史達寧認為球員的堅持帶來勝利,強大的中場力量,亦是「藍月亮」的致勝關鍵。「當你擁有大衛施華和奇雲迪布尼在後面,你必須多走動,他們自有方法找到你。」

換邊後不久,史達寧(左)在禁區被對方的史葛馬龍侵犯,為曼城得到12碼機會。(AP圖片)

經歷先苦後甜一戰的曼城,阿根廷射手阿古路上半場曾將皮球送入網,但被指越位在先,入球無效。今季曾在英超擊敗曼聯的哈特斯菲爾德,大難不死過後,更在完半場前補時1分鐘找出入球方法,湯馬士恩斯右路處理角球,皮球誤中奧達文迪肩膊,撞入自己龍門,一個烏龍球,令主隊領先曼城。

阿古路射入12碼,為曼城追平。(AP圖片)

不過,換邊後不夠1分鐘,史達寧在禁區被史葛馬龍侵犯,曼城搏得12碼,阿古路操刀扳平,射入個人今季第9個聯賽入球。膠著戰況直至最後6分鐘出現變化,加比爾捷西斯禁區射門被對方的丹麥門將祖拿斯盧素救出,皮球撞落史達寧腳下,反彈入龍門,一個入球,令曼城取得最後勝利,反勝2:1。兩連敗的哈特斯菲爾德更在補時階段,荷蘭中場雲拿柏拉被球證紅牌趕出場。

曼城領隊哥迪奧拿賽後擁著功臣史達寧。(AP圖片)

取得今季聯賽第12勝的曼城,目前在積分榜13戰得37分,在榜首領先次席的曼聯8分,哈特斯菲爾德則13戰得15分排11。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