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蘭解僱教練蒙迪拿 加度素接任

jacko.kwok @ UPower

意甲球會AC米蘭宣布,解僱教練蒙迪拿,由曾效力「紅黑兵團」的「中場鐵漢」,現年39歲的加度素暫時接任。

AC米蘭周日在意甲賽和拖連奴,成為蒙迪拿執教「紅黑兵團」的最後一場比賽。(Getty圖片)

AC米蘭在周日的意大利甲組聯賽,主場0:0賽和拖連奴,成為蒙迪拿「下台」的導火線,43歲的蒙迪拿,球員生涯未曾效力AC米蘭,去年6月接掌「紅黑兵團」,成績一般,任內只為球會贏過意大利超級盃,上季意甲排第6,今季暫時14戰得20分排第7,落後榜首的拿玻里18分,近9場聯賽僅2勝。

加度素(左)球員時代曾在意大利國家隊與蒙迪拿合作。(Getty圖片)

接任的加度素曾在代表意大利國家隊期間與蒙迪拿合作,球員時代司職防守中場,曾在1999年起,效力AC米蘭長達14年,贏過兩屆意甲、兩度稱霸歐洲聯賽冠軍盃,以及在2007年勝出世界冠軍球會盃,2013年在「紅黑兵團」結束球員生涯,之後轉任教練,曾任教意大利的巴勒莫及瑞士的錫永,戰績平平。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