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方考慮復出報國

ka ki ng @ UPower

意大利傳奇門將保方在本月中宣布退出國家隊,不過他在周一(11月27日)出席意甲奧斯卡頒獎禮時一改口風,揚言考慮復出報國,甚至60歲時也不會拒絕國家隊邀請。

保方對於首奪意甲最佳球員獎項非常激動。(Getty圖片)

意大利在本月的世界盃附加賽兩回合計以0:1不敵瑞典出局,自1958年以來首次缺席世界盃決賽周,保方在次回合完結後宣布退出國家隊。

AP圖片

然而,保方在周一出席意甲奧斯卡頒獎禮,他在活動上勇奪最佳球員及最佳門將獎項,接受訪問時卻一改口風表示不排除復出報國。

保方攜同第二任妻子迪美高出席意甲奧斯卡頒獎禮。(Getty圖片)

這位祖雲達斯門將接受訪問時說:「我現在是從國家隊生涯中放假。不過,無論是祖記或國家隊,我都視自己為戰士。即使去到60歲,我都不會拒絕國家隊邀請,因為在我心中有家國意識。」

贏得意甲年度最佳球員獎之後,保方非常高興:「我感覺開心及自豪,我從未想過自己可以得到這個獎項。我會緊緊地握住它,因為我青年時代從未拿過最佳球員獎!」

2006年協助意大利贏得世界盃冠軍,成為保方球員生涯最精彩一戰。(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