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球男團世錦賽】香港小組首名入十六強 歐鎮銘傷患無礙連打兩日

matthewli @ UPower

在法國馬賽舉行的世界男子壁球團體錦標賽,香港男子壁球代表隊在分組賽場數3:0連挫伊拉克、西班牙,以全勝姿態獲E組首名晉級16強,本月在香港公開賽受傷的歐鎮銘已無大礙,2場比賽都有出戰。

歐鎮銘 資料圖片

歐鎮銘在本月中的香港公開賽表現勇猛、首圈力挫埃及的前「世界一哥」艾殊亞,次圈鬥另一埃及球手費華域,比賽期間傷及右手而退賽,這名曾奪亞洲冠軍的港將由於經歷過交通意外、好不容易恢復原有水平,再度受傷後曾擔心情況嚴重影響往後比賽,但隨著在團體世錦賽復出並連續2仗上陣,其傷勢已無大礙。

香港壁球總會圖片

周一(11月27日)擊敗伊拉克之後,香港男壁隊在當地時間周二(11月28日)晚對西班牙,擔任1號球手的李浩賢局數3:1反勝歌倫、3號球手葉梓豐3:0勝康尼斯,至於在第3場登場的歐鎮銘,也以3:1擊敗巴拿普,助香港男壁2戰全勝兼未失過1場、晉級16強將對F組次名球隊,即南非或美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