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蘇亞雷斯齊建功又如何?巴塞隆拿遭切爾達逼和

jacko.kwok @ UPower

巴塞隆拿在西班牙甲組足球聯賽連續兩場失分,在魯營主場遭切爾達逼和2:2,榜首優勢仍有5分,但多踢一場。

巴塞隆拿遭切爾達逼和,一對入球功臣美斯(左二)及蘇亞雷斯(右一)一臉失望。(AP圖片)

有美?及蘇亞雷斯正選出擊的巴塞隆拿,上半場20分鐘被切爾達的伊亞高艾斯巴斯先開紀錄。不過,兩分鐘後,巴西中場保連奴造就阿根廷射手美斯攻入個人今季第13個聯賽入球,巴塞迅速扳平,更書換邊後的62分鐘,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接應佐迪艾巴傳送,為主隊反超前。然而,巴塞的優勢只維持8分鐘,伊亞高艾斯巴斯的傳送,麥斯高美斯為切爾達追和,亦是這位烏拉圭鋒將今季第8個聯賽入球,媲美伊亞高艾斯巴斯。

美斯(左)將個人今季聯賽入球數目增至13球。(AP圖片)

球證美連路今場派出9張黃牌,巴塞佔3人,包括碧基,這位西班牙中堅尾段接應美斯傳送卻射中柱,巴塞最終只能接受與切爾達踢成2:2的結局,繼續保持不敗,現時14戰得36分,較次席少踢一場的華倫西亞多5分,切爾達則14戰得18分排第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