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3v3對抗賽】「OnlyForFun」三戰兩勝奪冠 隊長何德暉:要準備好台灣比賽

So hin pok @ UPower

由Garena與Red Bull共同舉辦的「Red Bull Trinity港澳區賽事」圓滿結束,從線上128強賽打至線下四強賽,四個隊伍爭取出席兩個台灣總決賽名額,最終由「OnlyForFun」以2勝1負、在單循環賽事的情況下以較快的兩場累積勝利時間奪冠,隊長何德暉(遊戲名稱:Fai.H)坦言勝利屬僥倖,未來將準備針對台灣隊伍的打法。

何德暉(本網記者攝)

四強賽以單循環形式舉行,四隊各戰三場,「OnlyForFun」以合計28分45秒的時間先取兩場,佔盡優勢下對上另一強隊、此賽前1勝1負的「贏我全家」,即使「OnlyForFun」最終落敗,但延緩策略執行非常成功,將比賽時間「有幾長拖幾長」,在三隊同時2勝1負的情況下,最終「OnlyForFun」及「REDBULL送你翼」以較快的兩場累積勝利時間分別奪冠、亞,能於12月23日遠赴台灣Garena電競館競逐總冠軍。

本網記者攝

成功將比賽拖延,何德暉坦言已知道勝利在望,但能奪冠確感僥倖:「非常開心,時間剛剛好超越其他隊伍奪冠。」至於最後一場落敗,他認為重要的是重力:「每一場都很緊張,但要數最緊張的一定是首兩場賽事,因為差不多決定了勝負,至於最後一場因為太攰,只求盡力便好。」

鄭嘉樂(下)(本網記者攝)

主辦單位為了將賽事變得更刺激,在128強賽到四強賽,賽事規則逐漸增多,由摧毀敵方水晶主堡或迫使對方投降方便算獲勝,後來更增加了兩個獲勝條件:開賽後20分鐘內擊殺「威洛魔」或佔領地圖中兩個祭壇達10分鐘。然而這卻令「JustForFun」感到更難獲勝:「勝利條件太荷刻,限制了很多打法,例如我們一直以打野怪為主,但因勝利條件便需派『輔助』守死『威洛魔』,大大限制了比賽。」

本網記者攝

不過最終能在時間方面取勝,他認為是與對手未熟習自己有關:「對面或者未做足功課、看我的對戰紀錄,因為我『趙信』的勝率很高,但首場竟然未有把他『Ban』掉更讓我選擇到,是他們最大的損失,從而我們這麼快獲勝。我對我的趙信挺有信心。」

黃冠彰(本網記者攝)

與兩名隊友鄭嘉樂(遊戲名稱:StefaNxSalvator)及黃冠彰(遊戲名稱:Predator_KCheung)僅夾了數個月,最終贏得港澳區冠軍並即將會到台灣作賽,何德暉坦承目標就是「贏」,不過台灣對手不弱,所以要做足準備:「為了提高效率,我們會更多的團練,而且要找更多隊伍作我們的對手,特別針對台灣隊伍的打法,如果不好好準備,會被人『打得很慘』。」

左起:鄭嘉樂,黃冠彰,何德暉(本網記者攝)
OnlyForFun,REDBULL送你翼(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