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卡受傷封嘴 太陽負速龍兼折將

So hin pok @ UPower

今季NBA傷兵潮不斷,繼美國時間周一(12月4日)史提芬居里扭傷右腳踝,美國時間周二(12月5日)鳳凰城太陽作客多倫多速龍時,客隊當家戴雲卜卡最後階段突拉傷左內轉肌,需由隊友抬離場,最終主隊亦在羅利領得「雙雙」情況下,以126:113獲勝。

AP圖片

最後的2分40秒,戴雲卜卡在防守時突然掩住左腳大腿,狀甚痛苦,隊友只得火速犯規暫停賽事。而卜卡繼續以掩住左大腿的姿勢在場上站了一會兒,最終要由隊友抬他離場,沒有再回歸。其後官方宣布卜卡的傷勢是左內轉肌拉緊,並需再檢查傷勢。今場他的命中率麻麻,15投4中、幸有罰球頻頻得手獲19分,並有8個助攻。

卜卡在上場鬥76人時轟入46分帶領球隊贏波,今場卻表現平平兼拉傷,令球隊可以短時間內失去這位平均每場轟入24.5分的主力。太陽中鋒莫羅說:「這年事很麻煩,卜卡今季表現神勇,你絕對不想在這時候失去他。」

卜卡受傷後甚至封嘴不接受傳媒訪問,暫代教練捷安奴負責打圓場:「我們會為卜卡進行磁力共振檢查,保證會好好照顧他。」

AP圖片

至於速龍全場表現平穩,由得分到籃板,助攻到命中率,各項數字都較太陽為佳,最終在羅利貢獻20分及10個助攻,交出全隊最高的24正負值下,帶領球隊獲勝。另外迪羅山得20分、7個籃板、8個助攻及3個偷球,伊巴卡得19分、6個籃板及3個封球。

羅利(AP圖片)
迪羅山(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