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B組「大報復」﹗拜仁擒聖日耳門

jacko.kwok @ UPower

兩支在歐洲聯賽冠軍盃B組肯定出線的拜仁慕尼黑與巴黎聖日耳門最後一輪交鋒,拜仁報卻一敗之仇﹗憑法國中場哥倫天杜利素貢獻兩個入球,主場3:1獲勝,但這支德甲代表對賽成績仍不及對手,只能以次名出線。

哥倫天杜利素(右)交出兩個入球,拜仁慕尼黑擊敗巴黎聖日耳門,但仍只能以小組次名資格過關。(AP圖片)

首循環作客法國慘吞三蛋,拜仁回到安聯球場,開賽8分鐘就由波蘭前鋒利雲度夫斯基接應法國新秀京士利高文傳送,先開紀錄。哥倫天杜利素37分鐘獲哥倫比亞中場占士洛迪古斯幫助,為拜仁擴大優勢。雖然聖日耳門換邊後5分鐘憑基利安麥巴比追成較接近比分,但京士利高文69分鐘再次助攻,造就哥倫天杜利素攻入個人今場第二球,奠定3:1勝局,取得歐聯分組第5勝,亦終止對方分組賽的長勝走勢。

至於另一場,蘇超代表些路迪主場0:1不敵比利時的安德列治,兩隊同樣6戰得3分,些路迪以較佳對賽成績力壓對手得第3,能夠轉戰歐霸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