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哨預告18年掛靴 轉做音樂人

ka ki ng @ UPower

上一代巴西球星細哨朗拿甸奴宣布2018年正式掛靴,從此專心職業球賽以外的生活,包括轉型做音樂人及開辦足球學校培育後進。

細哨與音樂人朋友馬路馬常常一起玩樂。(朗拿甸奴IG圖片)

細哨宣布18年正式退出綠茵場,從此不再當一個職業足球員。這位巴西球星曾經踢過巴黎聖日耳門、巴塞隆拿、AC米蘭等大球會,也是2002世界盃冠軍。自從他在2015年離開巴甲球會富明尼斯之後,已經連續兩年沒有正式找到一個新東家落班。

這兩年間,細哨忙於出席不同類型的慈善足球比賽,同時為巴塞隆拿擔任球會大使周遊列國。

朗拿甸奴近年活躍於慈善足球賽。(Getty圖片)
細哨曾在2002年捧走世界盃冠軍。(Getty圖片)

現在,朗拿甸奴終於決定離開職業足球場,18年正式掛靴:「這是一個機會。現在我終於決定在18年正式地和職業足球生活講聲再見了。我可能會代表自己曾經效力的球會踢一些告別賽,當然這些事情需要時間處理。」

智利名將森莫蘭奴與朗拿甸奴參加慈善賽。(朗拿甸奴IG圖片)

「一旦我離開足球,便會投入時間去做我的音樂,同時還有專心我的足球學校。這是生命中的新一頁,我會適應得到。」朗拿甸奴說。

細哨人生下半場將轉玩音樂。(朗拿甸奴IG圖片)

今年3月朗拿甸奴已經推出個人首支歌曲作品「Sozinho」,這個字眼在葡萄牙文解作孤獨。近日他又參與哥倫比亞歌手朋友馬路馬(Maluma)的mv演出,大家不妨屆時在片段中欣賞細哨的風采吧。

細哨首支歌曲作品「Sozinho」。(影片截圖)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