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英錦賽】壽星公奧蘇利雲入16強 火箭想做真人騷

ka ki ng @ UPower

英國桌球錦標賽已經完成第3圈,火箭奧蘇利雲順利過關,在12月5日慶祝他的42歲生日。他同時透露最近迷上電視真人騷《I'm a Celebrity》,笑言如果價錢適合絕對願意踩過界做騷。

World Snooker圖片

奧蘇利雲在英錦賽第3圈以局數6:1掃走佐治奧過關,其中一局打出一桿132度,狀態漸漸回升。

火箭在比賽後不失牙擦本色,笑言自己臨場反應夠快:「對手打得有點懊惱,自己算是臨場執生比較好一點吧。佐治奧深愛桌球,所以他打得不好時會很煩惱。至於我自己想打得好一點,即使不太好我也不煩惱,我還有其他重要事情可以忙。」

火箭最近剛接受電視台邀請客串當廚師上鏡,原來他最近迷上了真人騷《I'm a Celebrity》。他笑言如果價錢合適便會亮相:「我在看節目時,忽然有個念頭想去參加節目,可以全家人去澳洲度過一個短假期。以往我忙於打桌球不能抽空參加節目,但現在我有興趣了。」

火箭客串當廚師上鏡。(影片截圖)

英國拳擊壇明星阿米爾汗以及曾踢車路士的中場韋斯都有參加《I'm a Celebrity》節目,有傳阿米爾汗參與節目3星期,已經賺到25萬鎊酬金。

踢車路士的中場韋斯都有參加《I'm a Celebrity》節目。(影片截圖)

英錦賽方面,壽星公奧蘇利雲打入16強之後,下輪對手是22歲的泰國新星桑深沙華特。這位後起之秀以局數6:0氣走鶴健士,下輪將與偶像火箭交鋒。今屆賽事大吹冷風,羅拔臣、卓林普、馬克威廉斯都被淘汰,傅家俊也在第3圈不敵中國新星呂昊天出局。

泰國新星桑深沙華特(前)在英錦賽16強將鬥火箭。(World Snooker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