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盃】傑志抽簽入E組 鬥全北避恒大

ka ki ng @ UPower

2018/19季度亞冠盃於香港時間周三(12月6日)在吉隆坡亞洲足協總部抽簽,去屆港超聯冠軍傑志被編入E組,將與韓職冠軍全北現代汽車及兩支附加賽晉級隊伍交手,避開跌入G組與廣州恒大交鋒,算是抽得好簽。

傑志今屆亞冠盃簽運不俗,被編入E組作賽,同組對手包括全北現代汽車及兩支附加賽球隊,避免與廣州恒大交手。擁有港將基藍馬的中超天津權健,以及日職代表則是附加賽第3圈球隊,如果兩隊擊敗對手,將可編入E組與傑志及全北現代汽車相鬥。

全北現代汽車是傑志的亞冠盃對手。(全北現代汽車官網圖片)

另外,東方龍獅將在亞冠盃附加賽次圈主場鬥越南球隊清化,勝方將在1月30日作客韓國鬥水原三星藍翼,勝方將可進入分組賽。如果東方連過兩關打入分組賽將會編入H組,對手有鹿島鹿角、上海申花及FC悉尼。

本網記者攝

今屆亞冠盃分組賽的日期,會由18年2月20日去到4月18日,16強是5月7至9日去到5月14至16日,8強將在8、9月上演,4強在10月,決賽兩回合日子分別是11月3日及11月10日。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