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初級組足總盃】首圈上演港乙大戰愉園對虎門 凱景次圈即碰淦源

matthewli @ UPower

香港足總早前已為今季初級組足總盃抽籤,賽事也將在本月17日開始,當日進行10場首圈賽事,其中,目前在港乙聯賽分別排名第2、3的愉園與永高虎門,繼上周日(12月3日)後相隔2星期再度碰頭,至於直入第2圈的港甲第5球隊凱景、第3位的鹿特丹斯巴達(淦源)也將在該階段交鋒,爭奪16強席位。

愉園再對永高虎門 愉園足球隊Facebook圖片
Citizen FC facebook圖片

愉園與永高虎門上周日在聯賽0:0打和,2隊在本月17日的足總盃首圈再度交手,不但肯定能分勝負,更是首圈賽事最注目的戲碼,勝方晉級32強更要越級挑戰港甲排次席的沙田。次圈賽事方面,凱景與鹿特丹斯巴達(淦源)將在32強碰頭,雙方此前在聯賽各一言和,平安夜(12月24日)當日下午將再決高下,勝方將在16強鬥灝天晨曦或浩運。至於老牌球會南華,平安夜當日下午將在廣福公園仿真草場出戰次圈比賽,對手為龍門對連城ONC精英(屯足)的勝方。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