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全明星賽】不再一輪遊 Faker單挑賽同時擊殺兼清百兵

sui ki pang @ UPower

今年英雄聯盟全明星賽除了有各賽區之間的團體賽之外,亦保留傳統的「1v1」單挑賽,每年必被點名的Faker一如既往代表LCK(韓國賽區)出戰。但過去兩屆都是首輪就被淘汰,今年終於打破宿命,擊敗來自CBLOL(巴西賽區)Vvvert晉身第二輪。

影片截圖

單挑賽與團體賽採用的地圖不同,單挑賽以「嚎哭深淵」作比賽地圖,以先擊殺對手、擊殺100隻小兵或先推掉防禦塔一方為勝方,所以選手一般都選出對線期比較強的角色。

影片截圖

今場Vvvert先選出法洛士,其後Faker亦「秒鎖」納瑟斯應戰。初期法洛士憑著「遠攻對近攻」的優勢,在兵數上領先。納瑟斯3等時Faker選擇將E技能(靈魂烈焰)升至兩級,加快清兵速度,並對Vvvert做成更大的騷擾,迫使其要回家補血再應戰,令Faker可以追回落後的兵數。

影片截圖

隨著時間的過去,Faker兵數的領先優勢不斷擴大,而Vvvert亦無計可施,當Faker兵數達90時,Vvvert只能拼擊殺取勝,不過未能擊殺之餘,更被Faker同時擊殺兼取得100兵數,成功晉級第二輪。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