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成為2017年度最佳電競選手:沒想過今年可以獲選

sui ki pang @ UPower

有「遊戲界奧斯卡」之稱的The Game Awards(TGA)周五(12月8日)於美國洛杉磯進行頒獎典禮,這個一年一度的遊戲界盛事設有多個獎項,當中包括最佳電競選手、最佳電競遊戲、最佳電競隊伍等。經過一眾機迷投票,最終由曾三奪《英雄聯盟》世界冠軍的Faker當選年度最佳電競選手,而最佳電競遊戲及最佳電競隊伍兩個獎項分別由《鬥陣特攻》及Cloud 9奪得。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官方圖片

今年最佳電競選手提名名單除了Faker,還有《Dota 2》的KuroKy、《鬥陣特攻》的ryujehong及《CS:GO》的NiKo與coldzera。經歷連續兩屆落選,加上今年未能成為世界冠軍,Faker表示沒想過自己可以當選成為年度最佳電競選手。正在參與「英雄聯盟全明星賽」的他未能親自到會場領獎,但他亦預先錄製得獎感言:「很榮幸可以獲得這個獎項,去年看到其他選手獲得這個獎項時我十分妒忌,我很想獲得這個獎項。今年我沒想過可以獲選,感謝支持我的粉絲,來年我會繼續努力表現得更好。」

官方圖片
官方圖片

正在進行季前賽的《鬥陣特攻》擊敗《英雄聯盟》、《Dota 2》、《CS:GO》等遊戲,奪得最佳電競遊戲獎,而Cloud9就拿下最佳電競隊伍獎。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