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Faker與隊友沒默契 無礙韓國隊次名出線

sui ki pang @ UPower

即使經歷周五英雄聯盟全明星賽(12月8日)對LMS(台港澳賽區)夢之隊的大敗,韓國隊的銳氣未有被削減,第二場比賽輕鬆拿下TUR(土耳其夢之隊),小組賽兩勝一敗的成績以次名出線。是役成功取勝,但韓國隊的中路選手Faker看來與隊友仍未磨合出默契,閃開隊友的救援、與隊友一進一退的情況偶有出現,幸好韓國隊每個選手個人能力很高才能獲勝。

影片截圖

  韓國夢之隊 土耳其夢之隊
上路 CuVee 特朗德 Thaldrin 茂凱 
打野 Ambition 史瓦妮 Stomaged 嘉文四世
中路 Faker 雷茲 Frozen 星朵拉
AD PraY 好運姐 Zergsting 艾希 
輔助 Gorilla 塔里克 Pades 貪啃奇

韓國隊的上野組合CuVee與Ambition均是來自SSG,默契當然十足,開打6分鐘Ambition便到上路進行gank,配合CuVee越塔擊殺Thaldrin取得首殺。這場比賽是Faker首次於應屆全明星賽拿出招牌角色雷茲,面對攻擊距離較長的星朵拉都未有被克制,反而更主動跑線,10分鐘到上路與CuVee合力擊殺Thaldrin後回到中路,再與Ambition合力拿下Stomaged及Frozen的人頭,CuVee於上路亦為韓國隊取得首塔。

影片截圖

13分鐘,韓國隊4人合力擊殺艾希及打退土耳其隊後,早早便摧毀下路二塔,其後亦順利拿下預示者。雖然韓國隊經常合力取得擊殺,但其實隊友間不時出現配合失誤,更多數是出現在Faker身上,18分鐘雙方於上路展開團戰,Stomaged衝向韓國隊陣型中企圖擊殺Faker,Gorilla見狀即用R技能(宇宙光彩)加上閃現,試圖令Faker短時間內免疫任何傷害,但Faker卻同時以閃現拉開距離,令Gorilla白白浪費了閃現,而這波團戰雙方亦只是1換1。

影片截圖

20分鐘韓國隊迫掉TUR中路二塔,更成功擊殺Thaldrin及Stomaged,韓國隊隨即轉戰巴龍,但TUR隊未有輕易放出巴龍,僅得三人仍極力防守。Faker被暈後CuVee上去幫其擋下技能,CuVee看似企圖反打但Faker卻果斷回打巴龍,令CuVee被擊殺,順利拿下巴龍的韓國隊即時反打,最終打出3換2。

影片截圖

23分鐘韓國隊帶著巴龍Buff進行「4-1分推」,TUR隊見狀以人多優勢開戰,但反被韓國隊反打,更擊殺三人,韓國隊輕鬆地贏得這場比賽,四強將面對B組首名的中國隊。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