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場數五球﹗皇馬大炒西維爾

jacko.kwok @ UPower

皇家馬德里在西班牙甲組足球聯賽,主場5:0大勝西維爾,躍升第3位,與榜首巴塞隆拿的差距,收窄至5分,基斯坦奴朗拿度為皇馬貢獻兩個入球。

基斯坦奴朗拿度向皇馬球迷展示所贏得的金球獎。(AP圖片)

雖然缺少停賽的沙治奧拉莫斯、卡斯米路及丹尼爾卡華積停賽,皇家馬德里未受影響,更於開賽3分鐘,由拿祖費南迪斯先開紀錄,而剛贏得金球獎的基斯坦奴朗拿度,在23分鐘接應馬高阿辛斯奧傳送,擴大優勢,加上8分鐘後主射12碼得手,皇馬贏至第三球。卻奧斯及摩洛哥新秀阿舒拉夫先後在38及42分鐘建功,皇馬憑半場的五個入球,大勝一仗。

基斯坦奴朗拿度連下兩城,將個人今季西甲入球數目增至4球。(AP圖片)

皇家馬德里目前15戰得31分位居第3,落後少踢一場榜首的巴塞隆拿5分,巴塞隆拿將於香港時間周一凌晨作客維拉利爾。至於西維爾則15戰得28分排第5,患癌的教練貝列素剛完成手術,未能領軍,要由助教馬古斯指揮。

至於,基達菲主場與伊巴踢成0:0,客軍的祖安佐敦下半場54分鐘主射12碼宴客。一對日本戰將未有機會同場較量,伊巴的乾貴士63分鐘被換出,基達菲的柴崎岳則於74分鐘後備上陣。另外,拉科魯尼亞主場1:0小勝雷加利斯。華倫西亞主場2:1擊敗切爾達,目前15戰得38分留守次席,落後少踢一場的巴塞隆拿2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