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聯賽】主場3:1贏冠忠南區 門將陸平中:望所有人對教練有信心

matthewli @ UPower

9月中主場擊敗東方龍獅之後,港超足球隊理文在聯賽經歷了連續4場未勝,期間更包括3連敗,教練團備受壓力,上星期作客標準流浪遭末段迫和後延至5場的不勝紀錄,隨著周日(12月10日)3:1擊敗冠忠南區而終結,也讓該隊教練團承受的壓力稍為舒緩,去仗失分後曾傷心流淚的理文門將陸平中也稱,這場勝利對教練很重要:「希望所有人對教練都有信心。」

香港足總圖片

理文在聯賽錄得3連敗後,以領隊馮嘉奇為首的教練團已承受壓力,去仗迫流浪迫和、未能以勝利幫助提拔自己的教練團,成為陸平中傷心流淚的原因,而理文球員的爭勝心是役猶在,雖然僅5分鐘就被冠忠南區劉學銘破門,但史提芬彭利拿在13、19分鐘建功為理文反超前,利馬在26分鐘將比分鎖定為3:1,就確保理文今季第2場聯賽勝利。

香港足總圖片
香港足總圖片

贏波之後理文升上聯賽榜第8名,陸平中在賽事直播的賽後訪問也表示,是役獲勝非常重要:「12月的比賽一定要贏波,一定要在這場贏返波。即使輸1球在先,我們對爭勝的一團火並沒有熄滅過。」他亦強調所有人要對教練團有信心:「教練團的安排未輪到我話事,但希望這場勝利後,所有人對教練要有信心,並且要明白贏波不只是球員功勞、教練都好重要,贏波是都有賴教練團過往一星期部署、設計練習及安排球員調整。」

香港足總圖片

同日另一場聯賽,和富大埔今季首次主場出擊,該隊球員包辦4個入球,除了伊高沙杜尼及陳曉鋒建功,還有梁冠聰與翟廷峯的「烏龍球」,結果與陽光元朗2:2打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