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沙排選拔賽】劉梓浩王沛林大熱獲勝 袁廷芝歐陽瑋力壓上屆代表摘首名

matthewli @ UPower

香港排球總會計劃派出男、女子各2隊出戰明年亞運會沙排項目,而為選出參賽代表香港排球總會周日(12月10日)舉行了亞運選拔賽,今年在內地多項全國賽事屢創佳績的劉梓浩、王沛林以熱門姿態在男子組稱雄,而袁廷芝、歐陽瑋欣就與上屆代表吳天麗、黃婉媚,杜詠彤、江卓儀組合都要打足3局,經歷激戰都是打到決勝局取勝,贏下2場硬仗在女子組封后。

王沛林(右)與劉梓浩 香港排總資料圖片

上屆亞運香港男子沙排代表徐錦龍、黃俊偉,在今屆選拔賽各自組成新組合出賽,結果在過往1年表現出色的劉梓浩、王沛林在男子組2戰全勝,獲得男子組第1名,楊博文與徐錦龍排名第2,黃俊偉與黃冠邦第3。

吳天麗(右)與吳婉媚 香港排總資料圖片

女子組比賽,吳天麗、黃婉媚在第1場賽事局數2:1擊敗杜詠彤、江卓儀,袁廷芝、歐陽瑋欣與杜詠彤、江卓儀交手,決勝局5:10、8:12落後下16:14反勝,這場硬仗過後2人對吳天麗、黃婉媚,鬥到決勝局6:8落後下15:11反勝,2場硬仗都是在決勝局逆轉勝而得首名。

袁廷芝(左)、歐陽瑋欣 香港排總資料圖片

香港排總計劃派男、女子各2隊出戰亞運,但推薦名單及隊數最終仍要待港協暨奧委會審核。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