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奧特變身「超級後備」救命﹗阿仙奴逼和修咸頓

jacko.kwok @ UPower

法國前鋒基奧特72分鐘以後備姿態在阿仙奴作客修咸頓的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披甲,化身「兵工廠」奇兵,88分鐘接應阿歷斯山齊士的傳送頭槌建功,抵銷了對方查理柯士甸開賽3分鐘的入球,兩隊最終踢成1:1。繼不敵曼聯之後,阿仙奴連續兩場英超失分,領隊雲加歸咎於「慢熱」導致球隊經歷苦戰。

基奧特(左二)尾段頭槌建功,協助阿仙奴保住一分。(AP圖片)
基奧特今季英超已積積4個入球。(AP圖片)

「真的是一場硬仗,慢熱令我們付上沉重代價,我們仍會繼續努力,也踢出了團隊精神,只不過結果是無情的。」雲加這樣的總結。「基奧特是我們的常規球員,我們感激他是這支偉大球隊中的一員,他擁有正面的態度,也能改變戰局,他真的是人才。」至於修咸頓領隊柏歷堅奴則認為,面對阿仙奴總要付出百分百的完美表現,才能有機會得到收獲,未能全取三分固然失望,但也是足球比賽的一部份。

雲加認為慢熱令阿仙陷於苦戰。(AP圖片)

各得一分後,阿仙奴現時16戰得29分排第5,修咸頓則16戰得18分,20隊之中排11。

查理柯士甸(中)早段的入球,未能為修咸頓帶來最後勝利。(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