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棒球公開賽】尼泊爾因簽證問題未能參賽 國家組比賽港隊與星俄爭冠

matthewli @ UPower

周四(12月14日)開賽的第6屆香港國際棒球公開賽,首次分開國家組、球會組進行,原定由包括香港在內、4支國家或地區代表隊出戰的國家組賽事,因尼泊爾隊內成員未能取得入境香港的簽證,隊伍未克來港出賽,令國家組比賽只餘3隊角逐。

港隊在10月曾出戰亞錦賽 亞洲棒球聯盟圖片

賽會周二(12月12日)晚宣布,獲尼泊爾國家隊知會,對方未能來港出賽,原因是成員未能獲批入境簽證,因此國家組賽事只餘香港、新加坡及俄羅斯角逐,賽制仍舊為單循環並且由首、次名球隊在周日(12月17日)的決賽爭冠。香港棒球代表隊的參賽球員名單也已確定,入選球員包括陳卓喬、鄭鎧霆、趙嗣淦、Matthew Holliday、梁皓男、梁家豪、梁宇聰、李永陞、盧灝霖、呂宏博、譚浩賢、曾健忠、徐朗晞、温子賢、甄子謙、安田祐思及翁浚暐。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