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重溫】2013年全明星單挑冠軍 Toyz智商壓制Misaya

sui ki pang @ UPower

當年的Toyz真的令人聞風喪膽!

「2017英雄聯盟全明星賽」已經圓滿結束,每年全明星賽除了可以看到選手為觀眾提供歡樂外,單挑賽亦是全明星賽的焦點之一。要數經典的單挑賽,2013年Toyz於單挑賽殺入決賽,與來自中國賽區的Misaya的對決絕對是其中之一。結果Toyz以智商壓制對手奪得單挑賽冠軍告終,讓我們重溫這場經典一戰。

影片截圖

這場雙方無論角色、天賦、出門裝備都一模一樣,在凱特琳對凱特琳的戰局中,雙方唯一不同的就是召喚師技能,Misaya合乎常理地帶上光盾及點燃,Toyz同樣帶上光盾,但另一個召喚師技能卻是重擊,當時的主播都為之感到驚嚇。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初期雙方都穩定擊殺小兵,偶有對拼的場面出現,Misaya帶上點燃令換血上有些微優勢,但一直無法擊殺Toyz。戰局首4分鐘兵數都是由Toyz領先,但Misaya數次將Toyz打殘迫退,令其兵數反先。

影片截圖
Misaya對這樣落敗亦相當無奈 影片截圖

過程中Toyz數次將兵線推到Misaya的防禦塔下,對其防禦塔造成一點消耗,但兵數一直都未能追回。戰至10分鐘,Misaya因為有足夠金錢購買裝備而選擇回補,多買一把「多蘭劍」及一瓶補血藥。眼看對方回補,Toyz趁此機會走到對方防禦塔前,在自己的小兵來到前將Misaya的小兵全數清理,然後無視剛回來的Misaya不斷攻擊,只不斷向防禦塔進攻,最終Toyz成功摧毀防禦塔,成為當年的單挑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