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棒球公開賽】香港隊大勝俄羅斯入決賽 梁宇聰兩年半後再登板錄勝投

matthewli @ UPower

相隔2年半,再次為香港男子棒球代表隊出戰的老將梁宇聰,再度登板投足4局未有失分,助香港隊15:0勝俄羅斯,將與新加坡爭冠。

梁宇聰 香港棒球總會圖片

香港國際棒球公開賽國家組比賽,香港男子棒球代表隊周六(12月16日)以15:0擊敗俄羅斯,單循環賽事2戰皆勝、首名入周日(12月17日)的決賽,將與新加坡爭冠。已屆36歲的老將梁宇聰,相隔2年半後再度登板,在日前香港棒球隊對新加坡之戰再度扳起香港棒球隊戰衣,但該仗只負責打擊,到了周六之戰終再當隊伍的先發投手,投滿4局,而港隊在5局過後以15:0領先,比賽亦提前結束,梁宇聰錄得了回歸代表隊後首個勝投。

香港棒球總會圖片
香港棒球總會圖片
香港棒球總會圖片

經驗豐富的港隊捕手譚浩賢賽後稱:「投手是役做到了本份,而球隊整體發揮已值80分,因取得的分數主要來自安打,只是防守有時不夠集中算是小瑕疪。決賽對新加坡我們有百份百信心取勝,因過往交手贏多輸少,而且經過2場比賽我們已熱了身,將全力爭冠。」

梁宇聰(左)與譚浩賢 香港棒球總會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