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里治勇救12碼﹗拜仁險勝史特加

jacko.kwok @ UPower

拜仁慕尼黑在德國甲組足球聯賽驚濤駭浪取得聯賽四連勝,憑湯馬士梅拿一個入球,作客1:0擊敗史特加。然而,門將烏里治補時階段救出艾高路的12碼,成為拜仁打勝仗的「關鍵先生」。

烏里治(26號)救出12碼,協助拜仁打敗史特加。(Getty圖片)

全場唯一入球出現在79分鐘,湯馬士梅拿接應法國新秀京士利高文傳送建功。進入補時4分鐘,歷卡斯蘇尼禁區侵犯對方的阿根廷中場艾斯卡斯巴,拜仁送出12碼給史特加,但烏里治的成功撲救,令拜仁最終守住寶貴三分,目前17戰得41分,領先次席的史浩克04達11分,史特加則17戰得17分排14。

拜仁險勝史特加之後,榜首優勢拉開至11分。(AP圖片)

次席的史浩克04作客失分,只能2:2逼和法蘭克福;奧格斯堡主場3:3逼和弗賴堡,主隊的冰島前鋒艾費特芬保加臣連中三元;雲達不來梅主場被緬恩斯逼和2:2;榜尾的科隆憑基斯甸基文斯67分一箭定江山,主場1:0擊敗禾夫斯堡;多蒙特主場2:1反勝賀芬咸。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