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公錦囊留前鬥後 陳啟迪打足7回贏對手

ka ki ng @ UPower

Shoot Boxing的賣點之一是無限加時,港將陳啟迪鬥內藤啟人的賽事,便上演了加時再加時的激戰,關鍵時刻是師公錦囊派上用場。


師公江富德(左二)的錦囊幫到陳啟迪(右二)拿下勝仗。(本網記者攝)

周日(12月18日)上演的Shoot Boxing香港站比賽,外號「無比迪」的29歲港將陳啟迪惡鬥18歲的內藤啟人,合演53公斤的專業例賽事。首5個回合大戰二人打成141:141平手,需要再打加時賽。結果加時加了兩次,陳啟迪在第7個回合才以連環拳擊倒內藤啟人,在SB比賽初試啼聲即告報捷。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加時再加時,阿迪說原本自己練習了背摔技巧想施展出來,不過對方體重壓住他,令他使不出摔撻招數。幸好,他苦練過的體能在關鍵時刻用得上:「自己比較滿意,竟然可以打7個回合,證明下了體能苦功沒有白費。自己由13歲開始打比賽,由13歲至29歲是不同階段。以往年輕爆炸力較好,可以放開去打,現在不會再爆發到如此犀利,但持久力會好一點。」

(本網記者攝)
師兄向柏榮(左)與師弟陳啟迪合照。(本網記者攝)

阿迪又指,關鍵時刻是師公江富德的錦囊助他化險為夷:「第6、7回合大家鬥攻搏拳,師公叫師兄弟提我,留前鬥後。當對方攻了一段然後沒有力,自己用盡最後一啖氣連環出手,果然剛剛好贏了!」

(本網記者攝)

「幸好終於贏了,否則再打一回合,我也不知如何是好了。」手持香港站金腰帶的陳啟迪說。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