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3×3鬥牛賽】ABL前代表轉戰三人籃球 南部聚焦惠思藺家莊?

jacko.kwok @ UPower

「博斯3x3鬥牛賽」周末在台北展開「決賽日」較量,南、北賽區八支隊伍,南部區賽區的四隊,分別為高雄的惠思藺家莊、彰化的L.C.T、以及台中兩支代表你爽就好及匯築室內設計 。四支隊伍當中,有驚險過關的、有內外兼備的、有憑默契取勝的、也有富大賽視野的。當中,惠思藺家莊就有上季曾出戰ABL(東南亞職業聯賽)的球員在陣。(Upower本周末(12月23日)下午4時15分起現場轉播)。

惠斯藺家莊(博斯3x3鬥牛賽官方Facebook圖片)

代表高雄出戰的惠思藺家莊,四位代表分別為劉衍謙、張皓鈞、李崇傑、周俊穎。當中,張皓鈞曾在上季ABL效力高雄聖徒,並獲得上陣機會。24歲的他,不排除投入SBL選秀行列。這次三人籃球激鬥,正好為他與隊友們提供最佳表演舞台。

L.C.T(博斯3x3鬥牛賽官方Facebook圖片)

代表彰化出戰的L.C.T,四位隊員分別是陳智和、劉忠尚、劉道一、陳偉豪、四人都在三人籃球公開賽事擁有冠軍經驗,也同屬中國醫藥大學。球隊亦是八支入圍隊伍中,首支獲得決賽日入場券的隊伍。

匯築室內設計A(博斯3x3官方Facebook圖片)

台中代表匯築室內設計,四位隊員分別為洪國翔、陳建龍、紀旼宏、王學承。球隊所贏的決賽日入場券,得來不易,關鍵一戰憑著紀旼宏的兩分球取得「逆轉勝」,四子都有UBA及HBL(高中籃球聯賽)的作戰經驗。

你爽就好(博斯3x3鬥牛賽官方Facebook圖片)

台中另一代表你爽就好,四位隊員分別是李塵偉、黃麒禕、黃昱文、陳柏邑。四位同樣身形魁悟,而且內外線都有板斧,成為最後一支晉身「Final 8」的隊伍。

「博斯3x3鬥牛賽」八支入圍隊伍:

北部賽區

Homies - 台北  

日利營造 - 南投

土城億客隆 - 苗栗

MELON - 基隆

南部賽區

惠思藺家莊 - 高雄 

你爽就好 - 台中

匯築室內設計 -台中

L.C.T - 彰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