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涉違規接觸基沙文 馬體會向國際足協投訴

matthewli @ UPower

近日,有關馬體會前鋒基沙文將轉會巴塞的消息又傳得沸沸揚揚,馬體會就已向國際足協投訴巴塞涉違規接觸球員。

據ESPN周二(12月19日)報道,西甲球會馬德里體育會已向國際足協報告,稱巴塞違例接觸旗下球員基沙文。

AP圖片

西班牙傳媒世界體育報在上周日(12月17日)報道,巴塞會長巴杜美曾於市內餐廳與基沙文的家人會面,討論該球員明夏轉會的可能性,巴塞的機構關係總監阿摩其後接受電視台訪問稱,雖然他並不知情,但認為巴杜美確有可能在上周與基沙文的家人洽談,並且在轉會一事上有所進展。

巴杜美 AP圖片

馬體會與國際足協都向ESPN證實馬體會已作出報告,馬體會發言人也向世界體育報稱:「馬體會已報告巴塞持續聯繫基沙文及其身邊人,而該球員與馬體會仍有長期合約。」根據國際足協條例,球會欲斟介別隊球員轉會,先要跟球員所屬球會聯繫,待對方同意才可進行斟介,一旦巴塞被國際足協裁定違規,就面臨5年內第2次被禁止收購球員。

AP圖片

基沙文與馬體會的合約到2022年屆滿。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