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急救無效 快艇兩加時負籃網

So Hin Pok @ UPower

NBA常規賽,籃網主場決戰快艇。即使客隊球員保羅「CP3」為隊友進行急救,但在缺少格芬以及教練李華士被趕出場的情況下,最終球賽拖延至兩次加時,並以122:127落敗。

快艇教練李華士被趕離場(AP圖片) 快艇教練李華士被趕離場(AP圖片)

籃網成功擊沉快艇,功臣必然為其得分後衛基爾派屈克,在第4節挺身而出,單節獨得20分,迫使球賽進入加時階段;同時又於第二個加時階段射入致勝一球,最終貢獻出38分及14個籃板的「雙雙」成績。

基爾派屈克(AP圖片) 基爾派屈克(AP圖片)

快艇方面,佐敦完場取得21分及23個籃板的驚人「雙雙」成績,而且保羅亦取得26分、10個籃板及13個助攻的「三雙」成績,可惜的是隊友唔爭氣,代替格芬擔任正選的皮爾斯全場僅取得5分,命中率低至14.3%。

保羅(AP圖片) 保羅(AP圖片)

另外,在賽事中出現不少有趣場面,當中一球由保羅率領快攻,並傳球給「真理」皮爾斯「爆籃」。可惜的是皮爾斯「鋤樽」失敗,更滑倒在地上,CP3第一時間並未有扶起「真理」,而是幫他進行心外壓(CPR),場面惹笑。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