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球壇向查比高恩斯致哀

master sync @ UPower

巴甲球會查比高恩斯大部分球員不幸因墜機罹難,國際球壇獲悉噩耗後紛紛為死者致哀。

空難事件為國際球壇及球迷蒙上陰霾。(AP圖片) 空難事件為國際球壇及球迷蒙上陰霾。(AP圖片)
aptopix-brazil-colomb_lau AP圖片

查比高恩斯歷史性首次打入南美球會盃決賽,昨天(29日)赴哥倫比亞參賽途中遇上空難,機上大部份球隊隊員以及機組工作人員不幸罹難。巴西足總早前宣布哀悼七日,周末的甲組煞科賽事將會延期;南美球會盃取消原訂賽事;智利足總總部下半旗致哀,並宣布聯賽停賽三日。此外,世界各地的足球隊隊員均在操練時圍圈低頭默哀。

查比高恩斯球員才剛慶祝球隊歷史性首次打入南美球會盃決賽,災難便發生。(AP圖片) 查比高恩斯球員才剛慶祝球隊歷史性首次打入南美球會盃決賽,災難便發生。(AP圖片)

巴西多支頂級球會提出,免費借用球員給查比高恩斯在新球季作賽,並建議三年內不讓查比高恩斯降班。至於提前奪得今季巴甲冠軍的彭美拉斯更提議在煞科戰穿上查比高恩斯球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