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耀國:夥拍袁振昇效果出奇地好

ka ki ng @ UPower

卓耀國加袁振昇會有何花火,這是香港隊教練郭嘉諾的測試課題。

卓耀國(左)及袁振昇是新一期港隊名單的前鋒組合。(本網記者攝)

23歲的卓耀國加上24歲的袁振昇,是香港隊教練郭嘉諾很想測試的前鋒組合。郭嘉諾指教練團早在9月港澳埠際賽時留意到袁振昇的能力,至於挑選卓耀國是給予機會讓他證明自己:「阿國經常向外界講他想入香港隊,事實上他和阿昇在球會表現突出,挑選他們很正常。希望阿國在港隊都有表現,要踢港隊不能只是得把口。」

卓耀國(右)與李毅凱搶拚。(本網記者攝)

兩年沒有入選港隊,阿國說周四(12月21日)的這課操練是高強度訓練,感覺辛苦但暢快:「始終這支港隊是全華人班底,感覺特別團結,大家都有心做到最好。即使教練要求進攻球員兼顧防守也可以適應,畢竟平時在流浪也習慣穩守突擊。」

卓耀國施射。(本網記者攝)

談及和袁振昇合作,阿國頗有期待:「今日練習夥拍阿昇,效果出奇地好,因為他很願意和隊友配合,而且擅長現位接波。首回合我們希望用士氣波贏對手,這場主場比賽很重要。」

23歲的卓耀國,要借省港盃證明自己。(本網記者攝)

「我的目標是入波,答謝球迷支持及教練信任。我想證明比人睇。」依然年輕有火的卓耀國說。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