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阿特蘭大雙蛋﹗AC米蘭跌出意甲十大

jacko.kwok @ UPower

AC米蘭在意甲又輸一場。

加度素接掌AC米蘭帥印後,在意大利甲組足球聯賽表現持績反覆,作客0:2不敵阿特蘭大,聯賽兩連敗,自接手以來,「紅黑兵團」在聯賽4戰僅1勝。

AC米蘭隊長邦路斯難以接受「紅黑兵團」落敗的結局。(AP圖片)

白賴仁基斯坦迪上半場32分鐘為阿特蘭大先開紀錄,斯洛文尼亞中場伊利錫換邊後戰至71分鐘,接應史賓亞蘇拿傳送建功,協助阿特蘭大淨勝兩球,目前18戰得27分排第7,至於18戰得24分的AC米蘭,則跌出十大,現時在20隊之中排11。

門將基安盧基當拿隆馬兩度失守,包括被阿特蘭大的伊利錫攻破大門。(AP圖片)

排第2位的祖雲達斯則在主場1:0小勝羅馬。曾為「首都狼」效力的摩洛哥守將貝拿迪亞開賽18分鐘一箭定江山,協助爭取意甲7連霸的祖雲達斯全取三分,「班馬軍團」近5場聯賽4勝1和保持不敗,現時18戰得44分,落後榜首的拿玻里1分,羅馬則17戰得38分排第4。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