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組銀牌】傑志今季首敗華杜斯獨憔悴 黃洋:球隊如此踢亞洲賽「死梗」

matthewli @ UPower

在菁英盃領紅牌而在銀牌準決賽停賽的傑志中場核心華杜斯,只能隔著欄杆看著球隊落敗,焦急地來回踱步......

周日(12月24日)銀牌準決賽之前,今季保持全勤的傑志中場華杜斯,因停賽只能在欄杆外看著球隊輸波,加時階段他更急得在場邊來回踱步,一臉憂心地看著球隊落敗而無能為力,顯得斯人獨憔悴,傑志隊長黃洋就認為全隊在跑動、迫搶方面做得不足,如果以此態度出戰亞洲比賽「死梗」。

華杜斯在場邊緊張地觀戰 本網記者攝

「始終華杜斯與我們夾了好多場比賽,之前他都踢到足,是我們的重心球員,一旦缺陣就看出分別所在。」黃洋賽後承認華杜斯對球隊的重要,而確實是役傑志失去支配中場的能力,而少了華杜斯的遮線、攔截,陽光元朗的反擊成功率相當高,每每轉守為攻都深入傑志防線腹地。

黃洋 本網記者攝

黃洋認為問題所在還是態度:「如果連本地賽都行行企企,這樣去到亞洲賽『死梗』。不論對任何球隊,我們都要拿出態度和決心,做好防守、迫搶、走位,這場我們就做得不夠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