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水圍飛馬外援杜特將任關島主帥

matthewli @ UPower

大家還記得曾效力前天水圍飛馬的外援杜特嗎?明年佢就會上任關島男足主帥,有機會帶隊同香港隊比賽

關島足總在周二(12月26日)宣布,委任前港甲隊天水圍飛馬(現為港超隊香港飛馬)、澳職布里斯班獅吼前績效管理經理杜特為男子代表隊新任主帥,明年1月18日正式履新,這名前港甲外援有機會在明年的東亞錦標賽外圍賽領軍,與港足交手。

資料圖片

2015年6月起在獅吼工作的杜特,今年3月下旬辭任,到本周二獲關島委任為下任男子代表隊主帥,關島足總會長聖基爾表示:「我但期待卡爾(杜特)的到來,繼續推進代表隊的發展計劃,令青訓、教練培訓工作持續成功從而帶動國際賽場的成功,這一切都在關島足總的4年策略計劃之中。」

資料圖片

杜特在球員生涯有13年在澳洲度過,其中10年效力澳職球隊,此外也曾外流蘇超,與及來港效力當年的天水圍飛馬,退役後他曾在紐卡素噴射機擔任體適能教練,杜特表示:「威爾遜(關島足總技術總監)告訴我有這個空缺,可以有機會與關島男足合作,吸引的是我曾跟威爾遜共事,我們有著共通的足球理念,而當他告訴我關島足球未來的挑戰及成為亞洲強豪的機會,我就更感興趣。」

關島明年的主要比賽將是東亞錦標賽外圍賽,如能晉級第2圈,杜特就將領軍與同樣由新帥領軍的港足交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