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破東方升上第3位 陳偉豪:意料之外

ka ki ng @ UPower

年青球員的潛力無可限量。

繼菁英盃分組賽擊敗東方龍獅之後,青春班夢想FC在周四(12月28日)晚上的港超聯補賽爆冷以1:0小勝東方,在港超聯以8戰4勝1和3負升上第3位,難怪隊長陳偉豪賽後直言上半季戰績是喜出望外。

夢想FC擊敗東方,全隊興奮慶祝 本網記者攝

周四晚的比賽,夢想FC憑新紮港腳鄭展龍在42分鐘禁區內交出助攻,前鋒拿祖接應快射攻破何國泉十指關,最終以1:0氣走組織乏力的東方,東方8戰9分排第5位。

青春班夢想FC以4勝1和3負得13分升上聯賽第3,隊長陳偉豪賽後說這個戰績是喜出望外:「沒想到可以升上第3,現在戰績完全超乎預期,夢想是限米煮限飯建立固定踢法,磨合之後做得不錯。相反東方人多可以輪換,選擇過多反而做得不好。」

夢想FC前鋒拿祖一箭定江山 本網記者攝
東方末段狂攻但沒有辦法入波 本網記者攝

陳偉豪指出,他最高興是看到年青球員的進步:「坦白說,季前我也不太認識這班年青球員,球迷也不認識他們,但半季過去我也感覺到鄭展龍、羅梓駿等人很有潛力,門將謝家榮、播磨浩謙也是不錯的年青球員。當然,既然未來有省港盃比賽等待他們,希望一眾年青球員不要自滿,用努力爭取香港隊一個席位。」

鄭展龍助攻助守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陳偉豪賽後與大兒子景堯及朋友們合照 本網記者攝

夢想FC教練梁志榮喜見球隊再挫東方,他說最重要是年青球員願意一條心信任教練:「一班後生球員學習很快,而且能力不俗。最重要是他們信任我的部署,知道教練想法然後盡量演繹出來。原本預計上半季排第5、6位,現在排第3位的確很好,但我們會繼續保持這種踢法,不會給予球員無謂的壓力。」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