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3:2險勝水晶宮 山神起孖助雲加追平費sir紀錄

Lau Yingtak @ UPower

英超獨腳戲阿仙奴憑山神起孖,作客3:2險勝水晶宮,追至與第5位的熱刺同得37分,但因為得失球差不及對手暫排第6位,同時賀領隊雲格領軍英超第810場,追平了前曼聯領隊費格遜的紀錄。

AP圖片

兵工廠今仗25分鐘先開紀錄,拿卡錫迪在禁區內右輔以左腳扣關,水晶宮門將史巴朗尼雖然撲出射門,但梅斯達菲在門前補中射入空門,阿仙奴半場領先1:0。

水晶宮換邊後僅四分鐘就扳平,韋費特沙夏接應安祖斯唐辛第一時間抽射破網。62分鐘,山齊士勁射破網。僅4分鐘後,山齊士突破主隊防線後單刀快腳射入。

儘管主隊在89分鐘由湯堅斯接應安祖斯唐辛開出的角球頂入,但兵工廠最終還是靠山神在下半場四分鐘內梅開二度,作客以3:2挫敗水晶宮。

AP圖片
AP圖片
Getty圖片

就算山齊士的合約季尾到期,雲加絲毫都不擔心這位智利射手會他投而影響表現:「為甚麼他會受影響,我對他的投入很有信心,當球員有五年合約,大眾一樣會質疑」。阿仙奴賽後以20戰得37分續排第6位,水晶宮20戰得18分排在第16位,與降班區域只得一分差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