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札比展開復出之旅 莎蓮娜威廉絲:母愛非凡

jacko.kwok @ UPower

她,回歸網球場了﹗「細威」變成了「威媽」﹗

「母愛是非凡的,總是在擔心。回頭望著我的團隊,就像是問著『女兒奧林比亞好嗎?』,但回到球場感覺太好,對我也是個好時機。」莎蓮娜威廉絲說。

莎蓮娜威廉絲回歸網球場,仍是球迷的寵兒。(AP圖片)

當上「威媽」不足四個月,爭取衛冕澳洲公開賽女單錦標的美國網球手莎蓮娜威廉絲,在阿布扎比進行復出第一戰,與法國公開賽冠軍拉脫維亞的奧絲達賓高進行表演賽,二人鬥足三盤,「威媽」經過決勝第三盤的「搶十分決戰」下,最終落敗,莎蓮娜三盤比分為2:6、6:3、5:10。

莎蓮娜坦言復出的感覺很緊張。(AP圖片)

「這是我首次來到阿布扎比,回來的感覺就是難以置信,也非常棒,很高興我做得到。」威媽賽後總結說。至於年僅20歲的奧絲達賓高早前透露,能夠與這位擁有23項大滿貫冠軍名銜的傳奇球手較量,是一項榮譽。「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她是我成長旅途上的偶像,也真的喜歡她的打球風格,她是女子網球壇舉足輕重的人物。」

莎蓮娜坦言,即使在球場比賽,仍無時無刻掛念著女兒。(AP圖片)

今年9月誕下女兒奧林比亞的莎蓮娜威廉絲,目前在女單世界排名22,將會繼續積極備戰,為兩星期後的2018年1月15日展開的澳網,做足準備。莎蓮娜今年澳網,懷孕八星期仍捧走女單冠軍,歷來第7度贏得這項大滿貫錦標。

奧絲達賓高表示,能與莎蓮娜威廉絲比賽,是她的榮幸。(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