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級組足總盃】全華班黃大仙輕取深水埗 陳立明:球員間多出聲少埋怨

matthewli @ UPower

放棄陣中外援以全華班出戰,黃大仙在盃賽連過兩關,對公民將是真正考驗

今個港甲賽季在聯賽「出閘脫腳」、目前排名第8的黃大仙早前決定放棄所有外援,以全華班出戰賽季餘下比賽,球員間合作、溝通反而更好,除夕(12月31日)當日出戰初級組足總盃16強,4:0輕取乙組隊深水埗,為黃大仙開紀錄的陳立明表示,「多出聲、少埋怨」相當重要。

本網記者攝

吳兆輝「梅開二度」,陳立明、蘇來強各入一球令黃大仙此役取勝,接應張偉輝傳送開紀錄的陳立明賽後稱,球隊在初級組足總盃都是盡力而為:「之前球隊不太順利,但大家多出聲、少埋怨,是非常重要。」「細牛」續稱,由於球隊已決定全華班應付今季餘下比賽,預計未來會輪換球員。

本網記者攝

黃大仙主帥張寶春稱,球隊在盃賽爭冠與否只是隨心,但肯定的是在放棄連拿度、卡立、迪達等洋將,全華班出戰球員之間溝通較好,他說:「球員間的提場比之前多了、合作性有提高,這也因為華人之間溝通較好。」

本網記者攝

至於全華班出戰後表現有否改善,張寶春表示尚未能下定論:「這也只是全華班的第2場,而且對手是乙、丙組隊,故難就球隊戰力下定論,下一圈對公民會是考驗。」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