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施華自解缺陣之謎:妻子早產需陪伴在旁

matthewli @ UPower

哥帥之前話大衛施華缺席比賽係私人理由,家下真相大白,球迷冇咩要擔心喇,亦都恭喜大衛施華做老豆﹗

曼城翼鋒大衛施華缺席了球隊近期的賽事,引來外界眾多的流言,「藍月亮」官方只稱是個人原因並基於尊重私隱而拒透露詳情,該球員在周三(1月3日)終自行解畫,原來是因為妻子早產他需要陪伴在旁,如今更是母子平安。

大衛施華 AP圖片

大衛施華在twitter發文稱:「感謝這段日子大家對我的關心,特別是我的隊友、教練和球會對我的諒解。我要告訴大家,我的兒子馬迪奧出生了!太太出現了非常嚴重的早產情況,但是在醫生的照顧下,我的兒子已度過最危險的幾天。」

AP圖片

曼城領隊哥迪奧拿就表示,大衛施華可能需要多些時間休假,會方願大開方便之門:「大衛可自行決定留隊還是暫時離開,他固然想留下並且踢比賽,但家庭才是人生最重要的。我不會向他施壓,若然球隊因他缺陣而失分,那就由得他吧,家庭永遠是第1位的。」【馬菲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