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有咩目標? 「瑜伽女神」倪晨曦想每日練倒立

edith chong @ UPower

踏入新一年,各人都有不同的目標,喜愛運動的模特兒的倪晨曦(Elva)就有一個幾特別的新年目標。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早年已考獲瑜伽導師資格的Elva,其生活離不開瑜伽和美食。喜歡運動的她,經常於社交網站貼出做瑜伽的照片,更愛分享自家製的營養早餐,而新年伊始,Elva就訂立新目標。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圖右為Elva母親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她發貼文稱:「給自己的戰書2018!在live裡和你們說好會寫在這裡,希望你們也可以找一個地方寫下自己的目標,然後每月自我檢查一次,在年尾我們一起總結。今年有沒有完成使命?
#mygoals2018 #goalswithexecution (你也可以用這個hashtag來紀錄)(或者自己想一個方便追蹤)我的目標:完成剩餘forrest yoga mentorship的功課/讀完17本書/寫下讀後感/15個小時的義工教課/40節瑜珈課讀解分析、每天練習handstand/forearm balance 要紀錄、再上一次advanced teacher training、學一樣新知識/課程、帶爸媽去一次旅行、、至少找兩個時間回多倫多陪家人、公眾號和youtube定期更新。就這樣吧!再列下去擔心自己不能完成,一邊努力、一邊把握機會,去創造屬於你的美好一年!」【莊琬晴】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