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少奪本季第13個大三元!三巨頭合轟82分領雷霆挫快艇

So hin pok @ UPower

又係「韋少」拎「大三元」!

美國時間周四(1月4日)NBA常規賽,雷霆作客洛杉磯快艇,變為「三巨頭」對決,韋斯卜克、安東尼及保羅佐治對佐敦、威廉士及格芬,最終前者有韋斯卜克領「大三元」兼三人合轟82分領球隊以127:117獲勝,近十場比賽取下八場。

AP圖片

「韋少」領「大三元」已是見慣不怪,他就在這場比賽貢獻29分、12個籃板及11個助攻,取下本季第13個「三雙」。至於另外兩名「巨頭」,保羅佐治則轟入全隊高分31分,安東尼則轟入22分,兩人命中率都高達75%。不過今場勝利歸功於其他無名功臣,阿當斯雖然數據不算亮麗得12分及9個籃板,但當中有高達7個進攻籃板。

AP圖片

另外於第三節,快艇以97:94領先,不過最後一節他們首7投全失,失倒雷霆的後備團隊打出12:0的攻勢,迎來勝利。然而快艇的「三巨頭」數據亦非常好,有望爭奪最佳第六人的威廉士繼續發威,取得26分及10個助攻的「雙雙」,而佐敦得26分及17個籃板,格芬得24分、9個籃板及7個助攻。【肥仔波】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