効力申花廿場僅入四球 「野獸」泰維斯解約回母會小保加

matthewli @ UPower

1100萬歐元轉會費、2年4000萬歐元的合約,泰維斯為上海申花上陣超過1600分鐘,入球係......4個

自從中超聯賽高舉金元旗號後,各隊高價引進的名將多、能為球隊作貢獻者少,外號「野獸」的阿根廷名將泰維斯,與上海申花的2年合約完成一半,最終解約並回到母會小保加。

小保加twitter圖片

泰維斯回歸母會早有跡像,雖然他與申花合約為2年,但去年中他已返回阿根廷與小保加主席會面,2017年中國足協杯決賽次回合之前,也沒有隨申花作客對上海上港,而是提前回老家,其後更有消息稱泰維斯要求申花支付第2年的部分薪金然後解約,申花固然拒絕並且表明泰維斯如在本周四(1月4日)未到西班牙歸隊冬訓,將被視為違約。

泰維斯在申花表現未見突出 上海申花官網圖片

雖然泰維斯沒有如期向申花報到,但阿根廷傳媒在周五(1月5日)已有消息稱雙方已協議解約,小保加將支付300萬美元解約金,但這並非全數,餘款或由泰維斯自理,而小保加官方twitter也在當地時間周五晚發帖文,除了有泰維斯的訓練照片並配文稱「泰維斯回家了!他已經與球隊會合,接下來會一起訓練」。【馬菲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