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盃外附加賽瑞士靠爭議十二碼出線 裁判認枉罰北愛球員

matthewli @ UPower

北愛爾蘭因為呢球具爭議既十二碼出局.....this is football

去年的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附加賽,北愛爾蘭在首回合輸了一球具爭議性的十二碼,兩回合計也因該球飲恨、遭瑞士以1:0淘汰,該場裁判哈迪根(Ovidiu Hategan)承認該判決錯誤。

首回合戰至58分鐘,瑞士沙基利射門皮球省中哥尼伊雲斯的肩膀,當時哈迪根認為皮球是擊中伊雲斯手臂,因此判罰十二碼,列卡度洛迪古斯射入兩回合對決唯一入球,助瑞士晉身決賽周。如今,哈迪根承認其判斷有誤:「這是失落及不快的時刻,因為我做錯了決定。」這名來自羅馬尼亞的裁判,未在國際足協公布的世界盃決賽周36名裁判名單之中,他接受該失誤是其落選的原因。

AP圖片

「不幸地我不在那36人之中,但我看看自己會否有機會擔任視像裁判。」哈迪根接受羅馬尼亞傳媒訪問時稱:「這失誤對附加賽結果影響很大,這不是秘密我毋需隱瞞。裁判就如守門員,一旦出賽大家都會留意到。但我已克服這心理關口,我是堅強的人,也獲家人支持。」【馬菲爾】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