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陣快艇八人得分上雙挫帝王 李華士:嘗試守住碉堡

So hin pok @ UPower

今季快艇又好似受詛咒,不停有人傷。

洛杉磯快艇今季就如受詛咒,傷兵不斷,上場終於等到格芬回歸,但另一柱躉佐敦卻傷出,同時「意大利仔」格連拿利、比華利、奧斯汀李華士就繼續養傷。不過殘陣卻有殘陣的打法,美國時間周六(13日)主場迎擊薩克拉門托帝王,憑藉全隊共有29個助攻及56.1%的命中率,以126:105獲勝。

AP圖片

近四場比賽,最搶眼的莫過於威廉士,他再以正選身分上陣,而今場他亦貢獻全隊高分26分及4個偷球。不過這場重點不是他,而是球隊有出場球員都有貢獻得分,同時只有一人未有送出助攻,而且命中率高達56.1%,最多曾領先25分的情況下勝出比賽。

威廉士(右)(AP圖片)

佐敦退下火線,偉利列特(Willie Reed)在今季就首度以正選中鋒身分上陣,最終他貢獻14分及13個籃板的「雙雙」成績。「所有人都能站出來,不用理會是哪一位。」偉利列特說。「我只是嘗試準備好,當機會來臨的時候。」

AP圖片

「今晚所有人都拼盡全力。」快艇教練李華士評價隊伍,「我們只是嘗試守住碉堡。」球隊上仗作客帝王獲勝,同時今場又在主場拿下勝利,不過下一仗不簡單,因為需要於主場迎擊休斯敦火箭。【肥仔波】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